close

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在鳥取家派上用場,在日常生活中觀察,看自己能為他們做什麼。觀察結果是,手機兒童的我所擁有的電子產品常識似乎能幫助到他們。

我發現鳥取媽媽想把家裡不需要的東西處理掉,所以自己學了網拍。目前賣掉了媽媽用過的包包,還有鳥取妹妹的高中入學考題本。雖然網拍要花比較長的時間等待售出,但是比起賣給古著店和舊書店,網拍能賣到更好的價錢。

對我來說,商品說明的寫法、具保護功能的包裝方法、出貨時在郵局的操作方法、跟買家的溝通,都是新的學習。

8149141B-077E-4740-BC39-C05CDFB26D03.jpg

除此之外還教了妹妹電腦,第一次覺得手機兒童也能派上用場。

在這裡我向媽媽和阿嬤學習家事、農事,也將自己對電子產品的常識教給他們,這是一個互利共生的生態系www

arrow
arrow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