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過兩天我就要離開這個可愛的鄉下了。

前幾天去鄉公所將戶籍移出,拿到了移出證明書。到新住處之後拿移出證明書去公所登記,就能將戶籍轉到新城市。今天做了許多準備。填寫郵局的轉寄申請表,讓之後寄來這個家給我的信件能轉寄到我的新住處。將冬衣整理好準備寄回台灣,因為打工度假的一年快結束了,之後我不會再穿到冬衣。

下午將事情都做完之後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,這時貓咪糰子晃到我面前,我說:「過來」,牠還真的爬到我的腿上,讓我心花怒放。

人類真是容易滿足的生物。不過是貓願意坐我腿上而已,我就開心到立刻忘記早上幫牠清嘔吐物的悲慘。

ADC2C0BF-717D-4E4A-8829-B5C3AE9B6B82.jpg

糰子睡得很香,害我不敢叫醒牠,所以看完一個電視錄影,又看了另一段。直到我真的很想上廁所了,才把牠叫起來。

還有還有,楓樹又變色了,每天去看它的改變,成為我對每一天的期待。

S__21577747.jpg

葉子漸漸變成綠色,但是我大概不會待到它完全變成青綠色的時候。

我確信,去了下一個城市,我一定會想念這裡。想念大家、糰子、楓樹,還有鳥取的山和海。

arrow
arrow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