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九點半,罪惡感驅使宅了整天的我穿上跑鞋。家裡那隻跟屁蟲似乎不在意自己隔天開學,說要陪我去。

拿著手機出門,邊跑邊滑著歌單,第一首歌決定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剩下的就看隨機播放想讓我聽什麼歌吧

Welcome to our party
空に届きそうなくらい 感じてるWe are free!だ
像是能傳達到天空中 感受著 我們是自由的

風很冷,藉由熱血的歌燃燒吧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COOL & SOUL
ダキシメル FEEL MUSIC
緊緊擁抱 感受音樂

時而低聲呢喃,時而情緒高漲,五子輕輕訴說的故事,在耳裡,在流速漸快的血管裡,在看不到行人的街道上...


願いは助走だって信じたら 羽ばたけるよ
如果相信心願就是助跑的話 就能夠展翅飛翔

一路連跑帶跳的小傢伙累了,我們在岔路分開,他先回家。沿路的聒噪突然消失,音樂顯得太嗨了,按幾下手機側邊的音量鍵,聲音小了但歌裡的熱情不減

Hope in the Darkness
加減知らずの情熱だけを 信じたなら
突き抜けるのさ

若願意相信 這無法抑制的熱情
就一定能突破

到了身體稍微反抗的階段,壓著不舒服的地方繼續跑。如果說這就是我眼前需要突破的,那未免太微不足道,不過正是因為微小,所以更不能就這樣停下腳步

ハダシの未来
疲れたままのココロ潤して走ろう
滋潤疲累的心然後奔跑吧

雖然覺得早期的歌都有明顯的節奏,配上他們稍嫌青澀的歌聲有點吵,但是最近漸漸喜歡上十幾年前的歌,歌詞中的純粹和傻勁大概跟現在的我有共鳴吧(ง๑ •̀_•́)ง最後一圈快跑完了,再來便是一段直路就能到家,想著就多了一點活力,調整好呼吸準備衝刺

もっと、いまより
まとわりつく声は風に飛ばして 僕らのやり方でゆくよ
周圍的紛紛擾擾就讓風帶走 用我們的方式前進

在兩首歌的間隙我邁開步伐,掠過耳邊風的聲音讓這首歌在我沒有注意到之下開始,跑到岔路口我慢了下來,接下來的路,讓輕鬆愉快的音樂伴我回家

有時候覺得隨機播放真的很懂我啊(っ´ω`c)
 

arrow
arrow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