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又是跟一如往常的朋友,一如往常的辦飲酒會

結束後我開始整理房間
卻發現廁所的門反鎖了!!!
可惡,是哪個酒鬼做的好事

無法進去自己的廁所是多麽荒謬的事!

我翻遍所有手中的資料
沒有備用鑰匙,也沒有不動產的聯絡方式
決定後天硬著頭皮去跟老師說我反鎖了廁所
然後成為老師們用餐時間談笑的話題

但是我依舊需要刷牙
只好在深夜向珊珊求救
她也覺得我的處境非常神奇(是可憐好嗎
她說:你有用一塊錢試試看嗎?

奇蹟似地,一塊錢能卡住形狀怪異的鑰匙孔
輕輕一轉,門應聲而開

感恩珊珊!讚嘆珊珊!!!

是說這原則不是跟台灣一樣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