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日本想做的100件事裡面寫了「吃納豆」
想到這個,在超市看到納豆就買了

納豆本身跟醬汁分開包裝
撕開醬汁倒在納豆盒裡
再拿筷子攪攪攪攪攪
就是一場牽絲戲的的開始

在剛煮好的米飯上輕輕點綴
跪坐在木地板上、高度不及膝蓋的小桌旁
好一個日式風情
還有,嗯,好一個難以接受的味道

為什麼日本有這麼奇怪的東西啊?!?!
明明就有美味的麥茶、味噌和鰹魚露
對了!鰹魚露!!!
淋上去之後搶眼的香味能夠減輕咀嚼時的反感

後來又跑去煎了鯖魚來配
不折不扣的日式早餐
鯖魚真是優秀
陪伴我吃完第一盒納豆

螢幕快照 2017-10-04 下午11.16.04.png

還沒結束呢!你忘了一份納豆有三盒嗎?


隔天早餐⋯⋯
其實我沒有要拆開另一盒的打算
不過我的香煎鯖魚跟秋葵佐魚露真是太道地了
讓我覺得不拆開一盒納豆就不過癮

從此我跟納豆變成朋友了
不打不相識的那種
今天又去超市買了一份
願我們友誼長存

arrow
arrow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