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やゆよ・食事屋

中文搜尋:Yayuyo
地址: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今泉1丁目21-19
營業時間:每日12:00~14:00、18:00~24:00,無公休日
交通資訊:
地下鐵
車站「天神站」徒步8分鐘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地下鐵
車站「天神南站」徒步4分鐘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西鐵
車站「西鐵天神(福岡)站」 徒步3分鐘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公車站「西鐵天神高速客運總站」 徒步3分鐘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公車站「天神警固神社・三越前」 徒步1分鐘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在天神地下街周圍商圈,警固神社的附近。

這裡白天是定食店,晚上是居酒屋。定食便宜又好吃,晚上還能喝點小酒體驗居酒屋的氛圍(純用餐也可以)。

兩次來這裡都是晚上,而且生意都很好。一進門就聽到服務生非常有精神地招呼我們,而且迅速地送來冰水,透心涼啊!牆上寫的品項看不懂也沒關係,店家貼心準備了有圖片的菜單,還有英文、中文、韓文翻譯,對外國旅客超貼心!不過看完之後真是困擾,因為每一個都想吃!猶豫到最後選了海鮮丼(880日圓,這個價錢在天神這樣的市中心真是很佛心)。

IMG_4885    

IMG_4885  

趕著吃就拍糊了哈哈哈!海鮮量多、種類多又非常新鮮,蘸了醬油跟一點哇沙米,配上熱熱的白飯,吃了精神大振,幾十公里的歸途都不算遠了!吃到後來才發現黃色的醃蘿蔔扮演著重要的角色,鋪得跟白飯差不多厚的魚肉,對於不常吃生魚片的我來說實在太多了,所以吃幾口醃蘿蔔配飯,再喝一口味噌湯,讓口中的氣味煥然一新,又能再大啖海鮮。說歸說但我終究還是吃不完那些魚,有感於這麼鮮甜的魚肉要是被倒掉就對不起魚兒們,最後是Mr. TA幫我吃的。

Yayuyo,料多味美且平價,整間店讓我講不出一個差評,下次去天神一定還是去吃這間,然後我的好店推薦從此都沒有第二篇 (笑

arrow
arrow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