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知道這個部落格的定義究竟是什麼,所以三個月沒回來。

以前的部落格是大學給學生的個人網頁,寫了東西之後朋友會來看,適合拿來分享小心情。畢業後怕那裡不能再用,朋友們都分別開始了新的部落格,這就是我隨波逐流而創的新園地。然而,沒有了大學網頁的更文提醒功能之後,全世界沒有人知道我在寫文,這真還是寂寞。我想:那我何不把想法全都跟住一起的Mr.TA分享就好了?這就是我離家出走三個月的原因。

不過我的心情像海,變化是分分鐘的事。我又想來說些話了。

這就是我部落格更新相當不穩定的原因。

我碎念完這篇,又想到前幾天去吃的福岡好店,估計等等就會產出一篇文。人生也像這樣,隨性就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